楔子
书迷正在阅读:专宠母狗 , 【总/攻】违规弹幕 , 军事化管理的女子大学 , 老皇帝的小嫩妻 , 我成了龙傲天种马主角的道侣(重生) , 末世风流记[np高H] , 快穿逆袭攻略 , 又美又坏,活该被日 , 出轨人鱼合集 , 不等归人 , 穿越后渣攻天天被淦 , 卸妆(BDSM)
人之所以会有恋爱中的感觉,是因为脑中的多巴胺分泌过多,简单说就是内分泌失调,总归一句就是所谓的感冒,当不爱的时候,就意味着感冒好了。 分手时所说的,我们不适合、个性悬殊、价值观有差距,这些都只是借口罢了,唯有不爱才是真理,说了这么多理由,还不如一句「我不爱你了」简单又明瞭,交往明明是两个人的事,不过分手只要一方不爱了就能构成。 爱情是一件不理智的事情,完全几乎可以说是用感性行事,没有对错、也没有什么先来后到的,只有爱和不爱罢了。 我曾经很喜欢很喜欢过一个男孩,虽然我们没有轰轰烈烈的谈一场恋爱,却有着一场刻骨铭心的情感在。 有时我甚至会想,是不是只要当初那件事情没有发生,我们的关係可以一直一直好到永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