楔子
书迷正在阅读:摄政王他对我爱不释手 , 权谋这点小事 , 天造地设(公路,1v1) , 重生之重新活一次 , 儒世道皇 , 全网黑后,假千金靠拿金牌爆火了 , 一封来自X的信 , 最6神福抽奖系统 , 暴发户vs真土豪 , 玻璃夜(年上 包养) , 从导演到大亨 , 新婚夜!冷冰冰的世子说要把命给我
人之所以会有恋爱中的感觉,是因为脑中的多巴胺分泌过多,简单说就是内分泌失调,总归一句就是所谓的感冒,当不爱的时候,就意味着感冒好了。 分手时所说的,我们不适合、个性悬殊、价值观有差距,这些都只是借口罢了,唯有不爱才是真理,说了这么多理由,还不如一句「我不爱你了」简单又明瞭,交往明明是两个人的事,不过分手只要一方不爱了就能构成。 爱情是一件不理智的事情,完全几乎可以说是用感性行事,没有对错、也没有什么先来后到的,只有爱和不爱罢了。 我曾经很喜欢很喜欢过一个男孩,虽然我们没有轰轰烈烈的谈一场恋爱,却有着一场刻骨铭心的情感在。 有时我甚至会想,是不是只要当初那件事情没有发生,我们的关係可以一直一直好到永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