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卷阅读80
书迷正在阅读:[柯南同人] 诸伏君的二周目人生 , 野孩子(校园1v1h) , [综漫] 咒灵操使今日糖分超标 , 性感的美艳妈妈 , 逆光之臣 , 睡眠拥抱综合症 , 不作妖不搞事!拖油瓶的躺平人生 , 妻情如冰 , [封神同人] 捡到一只藕霸 , 烂口舌gl (原名:《当我爱上了有家室的邻居》) , 没人说当beta会被操啊(abo/强制/np) , 九零香江豪门吃瓜日常
了脚步。 [萨可?] [嗯,]我回握住杰夫利的手,[我只是,想弹琴了。] 只能被遗留在帝都,今后还是弹吧。 作者有话要说:正文到此完结,接下来会写几个配角们的番外 这篇文的诞生可说是个突发性意外,某天夜里梦到了小时候的事,梦到自己还在旧宅里弹着钢琴,弹的是柴可夫斯基的某首练习曲。那是我学习钢琴的最后一曲,到现在已经忘了曲子的名字叫什么,但依然记得它的调子。醒来时发现自己哭得一塌糊涂,才知道原来放弃了钢琴让我如此后悔。 到现在我依然在继续做着一些让自己后悔的事,所以将自己的心情寄予了萨可的身上,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坚强起来,不再为自己的过失而自弃。到了那一天,才是真正长大的时候吧? 于由文中参杂了我过盛的感情,到现在回过头去看时,觉得真是直奔意识流了啊= = 有些地方条理不清,造成了大家的混乱,在此深表歉意。几个番外完毕之后,会重新回去更新,毕竟那才是这个系列的重点呢~